您的位置:>鹿鼎记>热点资讯>

职业分析贴之钢筋铁骨绞肉机猛将操作篇

发表时间:2012-09-22 作者:____゛尛靈ㄣ 编辑:check 来源:网络
猛将的操作是至关重要的。对一个操作好的猛将而言。可以打过一个比你属性高一个台阶的猛将。我觉得猛将的操作基于技能点满的情况下才能把对手很好的掌控在自己的手里并且保持主动。

猛将的操作是至关重要的。对一个操作好的猛将而言。可以打过一个比你属性高一个台阶的猛将。我觉得猛将的操作基于技能点满的情况下才能把对手很好的掌控在自己的手里并且保持主动。就拿这周三我和爷是一种霸气的状元pk来讲,霸气攻高我6w 防高我10w 血多我5w 在我先手的情况下牢牢的控制着局面。因最后他没血时缠绕定身我之后跳开切药师百脉后而惜败。如果不是他切药师的话,他已经死在我的斧下。

首先,猛将不乏控制技能。震慑,震慑三军,斧破精元等等都是控制技,本人经验来看开场震撼三军较好,pk倒计时15秒时开启所有状态铁布衫明王护甲元素护盾金钟反震等buff开启各种buff后选择目标然后选中目标准备放控制。抢到先手后一轮控。目的是把对手控制住然后咬死对方尾巴。当然也要看好自己尾巴的血,掉血要吃药实在不行再尾化身。之后就是双方的各种控制加输出。

对于不同的职业猛将的操作要有变化。

对贤士:

要牢牢的掌控好局面,力争先手。定身缠绕凝冻霜爆 定住贤士。不要让他放你风筝。相信4个定身下来 贤士已经奄奄一息。不足为惧。

对隐者:

猛将有着力劈华山的王牌,在对手放傀儡神兵的时候切记打出力劈华山。铁布衫等各种减伤技能cd一过就放。当中了鬼咒,buff最后几秒要消失的时候开启旭日东升。这个最恐怖的伤害技能轻松化解,注意隐者的风附,千万不要再他开着风附的时候放震慑。只要在自己掌控之中。隐者也只有挨打的分!

对火枪:

对于火枪怒气聚通的瞬间爆发。猛将来说应该没任何威胁。对于实在高段的火枪也可以春回大地解了控体弹后旭日东升来化解。加上定身缠绕化解火枪的讯影。火枪也只有站着挨打的分!

对剑客:

春回大地必不可少。一般的剑客不是寒霜就是钟馗或者金蜂点蕊,我一搬的面对是春回解了之后立马震慑。因为剑客从隐身出来你始终没锁定目标单体控制的话要有锁目标的时间。对于剑客的秒隐、这些时间是要命的。震慑后缠绕定身 任他怎么隐 他也逃不了,各种群炸出来后一轮控轻松解决!

对奶妈:

打奶妈bb的选择很关键。我的推荐是2只抽蓝bb,对与奶妈这样比较耐磨的职业。抽蓝是他的致命伤。当然如果对面有聚气bb的话要尽可能的拆掉。力劈华山也要放的恰到好处。如果你的属性够硬,可以选择霸王诀来应战。现在的高段奶妈真心不好打!!

对猛将:

先手是关键。技能等级是关键。别的也就见招拆招,各种肉搏了!

总结:

pk临场变数多。先看对手bb再看人物属性。bb脆皮先拆bb,pk冷静是关键。

最后我想说。只要你努力。5级宝石就可以做一流猛将!感谢我的团队。感谢团队对我的栽培。感谢组织!!!

对于猛将的操作。这些只是我的愚见。很多情况也要临场应变。纸上谈兵只是空的!技能的排列也很重要。本人喜欢键盘与鼠标的结合!个人觉得这样有节奏感。

这些只是小弟愚见,不喜勿喷! 三十四区蛟龙出海——————————ら、恬辰丶TT

相关资讯:
策划哥爆料新玩法 策划面对面问答集锦
《鹿鼎记之连城决》坐骑变飞宠 全民空战
《鹿鼎记之连城决》神秘星阵 开启宇宙之力
新版法宝初体验 20万元宝洗出强悍属性
公告:9月22日双线体验区全服更新公告
公告:9.22东北网通龙掘世界一更新公告
这坑爹的影响力 史上最杯具的处女尾
编织一个美丽的谎言 变成你就不会失去你
跳不出游戏这个圈 只能学会自己坚强
堪称防弹极品 120级十星全防御猛将帽子
上一篇:新版法宝初体验 20万元宝洗出强悍属性 下一篇:策划哥爆料新玩法 策划面对面问答集锦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