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猛将>

新副本猛将如何拉住仇恨 做一个合格MT

发表时间:2012-06-11 作者: 编辑:柠檬水 来源:网络
新副本猛将如何拉住仇恨 做一个合格MT

  很多人抱怨新副本猛将太难了,仇恨根本拉不住,嘲讽的技能没用,震撼三军几乎也是没效果,等等一些列的问题导致新副本BOSS根本不是打猛将(其实你忽略了一个技能:一个PK神技一个新副本必须要的技能---虎啸青川)

  先来讲解下这个技能:技能说明是拉人+复制仇恨。

  拉人就不说了,说下这个复制仇恨。就是复制当前最高“仇恨值”。

  简单来说比方1个队伍6个人ABCDEF对BOSS都有一个仇恨值,假设A是猛将仇恨值3000BCD是输出仇恨值是B3100,C2800,D2700,EF是治疗仇恨值E是1800F是2100.那这个时候BOSS打的是谁呢?是B,因为他的当前仇恨值最高。

  然后A猛将在B3100仇恨值的瞬间使用了虎啸青川这个技能,那么这个时候A瞬间仇恨是和B并列3100.注意的是这里是并列并不是超过。

  所以运用的方法是:留一套技能,虎啸青川拉过来以后一套技能马上打出去,这个时候仇恨你就稳定第一了。

  别在你仇恨第一的时候也就是BOSS目标是你的时候用这个技能。

  新副本BOSS的仇恨系统目前观测一共是5类:

  1、是开怪仇恨,就是谁引到怪的怪的第一个目标是谁,这个仇恨并不大。

  2、是输出仇恨,简单来说就是谁的输出高(猛将享受天罡决仇恨的加成)。

  3、是治疗仇恨,就是药师加血也会有仇恨(特别是天衍的瞬间几乎可以OT)。

  4、是BOSS伤害仇恨就是BOSS本来目标是你,结果6秒打不到你,就会换目标。

  5、是BOSS技能特定仇恨就是技能对着谁就打谁。

  明白了这个仇恨系统就有了应对的方法。

  老1:这个BOSS恶心的地方就是2点,第一你变小狗以后移动加速,BOSS打不到你就会换目标,第二BOSS体积过大,特定技能仇恨太多(小狗,狗牙,BUFF等等)

  老2:这个BOSS由于技能的特定时间段所以很简单,猛将开怪,猛打,其他人看戏!然后第一次BUFF过了以后,再开打几乎没有OT的情况。

  老3:很头疼,特别是带攻击宝宝药师天衍的时候经常的OT。

  打法是,开场猛将开怪,其他人全部站光圈等。BUFF消除以前只有猛将可以输出(建立仇恨)BUFF消除以后,其他人再打,一般已经让猛将打了将近,10秒的时候,神也拉不走这个仇恨了。天罡和铁布衫开的及时,几乎可以保证前3跳不需要药师天衍,这样就不会OT,但是一旦OT也没关系,虎啸青川+ 泣血斧仇恨就过来了。

  老4:很简单的BOSS,一般我YY就说一句话给我5秒钟,5秒就能解决问题绝对不会OT!

  老5: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最简单的一个BOSS。

  总结:开场猛将开怪,先打5-10秒(看猛将输出和团队输出的差距)虎啸青川留给OT的时候必须的是留一个技能再虎啸,要不哪怕被你抓过来了,一样仇恨会被人打上去。最常见的组合虎啸+全套技能,特殊情况虎啸+泣血。

上一篇:猛将技能加点与全职业PK超详细经验 下一篇:谈谈平民猛将天赋与技能的最佳选择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