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火枪手>

鹿鼎记OL职业宝石选择分析之:火枪篇

鹿鼎记OL职业宝石选择分析之:火枪篇

  

前言  

火枪这个职业,可以说是攻击职业,射程比较远,是远攻里面的翘楚。

  火枪同贤士不同,虽然高攻但是血量却比贤士稍微高一些。但是,贤士可以有蓝转化血来使用,火枪却没有。    

这个时候,火枪应该选择的便是要攻击还是血量。所以,先来介绍一下龙血石的属性。  

神秘商人出现后,龙血石礼包可以说是非常划算,同时师门,56都有几率得到。  

这个宝石是所有宝石中最为通用的一个,下面小记给大家做个简单比较。  

而对于龙血石,小记则是略微计算了一下,认为3,5,7单数宝石比较划算。  

3级炫丽龙血石2723点血,4级炫丽的龙血石是3813点,5级炫丽龙血石是6428.    

相比之下,4级与3级相差只有1000多点,而5级与4级则是约有一倍。  

  龙血石上后还有其他的宝石需要打在装备上,那么请看下面小记的分析吧!  

火枪    

火枪,这个职业是个机动性最强的职业。主要来说,对付近攻职业是属于半稳吃。 

迅影术使用后,完全可以靠操作来将对方放风筝吊死。  

然而,火枪的最大弱点就是血少防御不高。  

所以,在火枪职业选择宝石的时候会有很多不同方法。

  


武器与攻击性装备  

武器,护符,戒指,护腕,手套,龙心,这几个为攻击性武器。  

在三孔中选择,前两孔分别为红龙晶与元素钻。随后的第三孔选择有以下几种。      

琥珀,皓石,精玉髓,钛石。  

火枪是高攻,但是聚瞳术无比厉害,可以放大伤害。试想,聚瞳术加上暴击又会如何。  

这个时候,或许大家就有些明白了吧!火枪可以选择上琥珀,增加会心来提高暴击几率。  

    
  

  



 

   

上一篇:火枪手本是输出型职业 攻击高才是王道 下一篇:一个火枪手的心声 攻击高才是王道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