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

泣血亲测闪避跟全闪避效果 闪避都坑爹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网络
泣血亲测闪避跟全闪避效果 闪避都坑爹

 看介绍说,全闪避优先闪避,而我们猛将天赋里面有镶闪避石头加成,也不知道到底该镶哪种,就拉了个朋友去测试,结果如下:

  开始我朋友换装,将命中搞得跟我的闪避基本一致,闪避抗性,全命中都为零,进校场切磋,他数攻击次数,我数未命中次数。

  1、人物不带宝宝,砍我30刀打中27次命中率90%

  2、人物不带宝宝,只用嗜血破天技能打我,30次打中29次命中率95%

  2、带上一个94级霜狼佣兵,技能全部没激活,人物打我一下,然后我退后几步,让佣兵打,因为宝宝攻击次数不好统计,命中率80%左右

  接下来我6件装备开2孔,打上5级全闪避

  4,重复第一步,人物砍我30刀命中26次,命中率86%

  5、重复第二步,嗜血破天攻击30次,命中28次,命中率93.33333%

  6、重复第三步,佣兵攻击,命中率接近80%,也就是说没有多大效果。

  拿掉5级全闪,换成5级闪避,并且天赋的20%加成也点满开始测试

  7、重复第一步,人物普通攻击30刀命中25次,命中率83.333333%。

  8、重复第二步,嗜血破天攻击30次,命中29次,命中率95%

  9、重复第三步,佣兵攻击命中率在75~80之间,无限接近80%

  本次测试总共花费时间1个半小时左右,耗资2000毛爷爷(买石头+51买金+买打孔+开二孔)

  结论如下:

  1、闪避技能:全闪避石头>闪避石头,闪避普通攻击:全闪避<闪避石头,(貌似普通攻击也应算技能啊)。

  2、第1条结论应该适合佣兵,这个只是猜测。

  3、在5级石头的前提下,提升的效果微乎其微,通过石头变得强悍的同志们,建议整9级以上的宝石。

  测试遗留问题:

  1、全闪避石头合了个7级的镶在鞋子上,因为是碧玺,镶头盔上有绿帽子之嫌。

  2、其他5孔打了1个7级闪避+4个5级闪避,目的是想把2000大圆糟蹋光万事。

  最终结论:

  什么石头啊,闪避啊,全闪避啊,一切皆为坑爹!!!

  目前本人已无升级,搞装备,搞石头的念头,一门心思在游戏里陪老婆,跟兄弟们YY上斗嘴,坐等游戏关门,或者老婆改嫁,或者弟兄们消失后删号。

相关资讯:
后期隐者PK绝不垃圾 照样能打能抗
鹿鼎记新手升级小宝典 亲信聚餐速升
鹿鼎记OL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伙伴篇
Q版图签再次来袭 光速抱走求卖萌
元素宝石经验 高概率点及防止杀人抢点
爆笑:我与骗子面对面的聊天记录
10月18日全服更新 新增帮会活动积分排行
横扫全服《鹿鼎记》团队争霸赛黄金组合
周末闯关步步惊心副本活动 拿排名得惊喜
《鹿鼎记》百服互联团队争霸赛今日开启
上一篇:易经洗髓指明路 猛将天赋加点分析助你大蜕变 下一篇:后期隐者PK绝不垃圾 照样能打能抗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