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职业攻略>

火枪新玩法 让火枪的玩法不在拘束 PK更牛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火枪新玩法 让火枪的玩法不在拘束 PK更牛

  刚又玩了个号,练到60有着高攻击高连续性的轰天雷。这个技能伤害很重、而且大家都知道火枪本身这个职业的技能伤害就很高。

  火枪加点推荐是技巧、所以技巧这个属性点必加,至于加多少全凭个人的喜欢。不过我有个一起玩的朋友,他说他加的全身法,打怪时候我都不见他失血,特别是哇晶钻时候,他敢放个群,同样的火枪我单独时候却不敢。玩顺便带点特别爆料给大家。鹿鼎记这个游戏只要机器好点的都可以双开。双开时候一个号练到40,一般我10多个小时就可以到、然后2个号其中一个发外包、一个接。都知道发外包的即可以获得双份经验、外包任务选择活动:吆五喝六、满汉全席、金顶乱世。这样升级的速度就会很快。

  在说说火枪PK吧,火枪远程攻击,遇上剑客,猛将,二话不说轻功开道,控速,然后技能甩起来,记得几个怒气技能要按住ALT健,然后在轻功,只要装备等级差距不大,一般都是完虐,当然最重要的是看操作哦。

  对上同是远攻的那么就显示你血厚的长处吧,不过对上药师还是能打则打,不能打赶紧跑,耗着不是个事。

相关资讯:
谁说奶妈是秒货?60多级药师的PK心得
浅谈隐者20至60练级方法及加点PK攻略
游戏资料:PK系统
火枪职业技能及天赋简析(一)
《鹿鼎记》火枪手职业技能介绍之狙击系
上一篇:谁说奶妈是秒货?60多级药师的PK心得 下一篇:小谈剑客职业不同加点方式的不同结果分析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