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全国电信四十八区5月17号星海祭祀报道

全国电信四十八区5月17号星海祭祀报道

全国电信四十八区5月17号星海祭祀报道

  我知道身为药师得给队友加血,不能逃跑,但是...这个时候我不想送人头呀。

  在最后时间倒计时的时候,小记终于有了勇气点了继续……爬了起来

点击放大

  许仙 猛将

  咳咳,我会说是小记现在所呆帮会最厉害的一个猛将吗?

  请容小记炫耀一下吧,截图完的时候就发现了一张,周围全部红名,只有许仙还站在中间。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最高连击:问鼎江湖 寒幽幽

  星海是个很激烈的战场,在现在这个最初的时期,希望各位大神和大隐于市的亲们能够多多参与

  偶尔在星海中磨练一下,PK技巧是会提高的哦!

  编后语:

  我会说在星海结束后,带着队伍去小宝迷航碰见了最高连击榜前5吗?

  好凌乱的感觉,咳咳,个人还是深信这次的星海一定是本区的大神们没挤进来,或者有事没来。

  希望下一次的星海能够反超江湖盟,不想被堵在家里虐呀。

  虽然星海死的很惨,但是小记抽奖的时候抽到书了,难道是被发现死的太可怜所以给我一个安慰奖吗?

 

[编辑:小草]
上一篇:图解又一种给力赚碎金的方式 下一篇:安心交易放心买卖 交易尽在畅游畅易阁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