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曾经你视我如命 如今怎舍得丢下我一人

曾经你视我如命 如今怎舍得丢下我一人

  你待鹿鼎如初恋,鹿鼎虐你千百遍,这是让我自嘲的一句话,

  今天18号了,这是我等你的第九天。我甚至联系不到你,你就一声不吭的消失在人海中。

  回想几个月前,你追我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浪漫,你让你的朋友来YY跟我说,你喜欢我,问我跟不跟你结婚,我果断的拒绝了。

  后来,在京师驿站见到你,那是副本时间,我看你一个人站在那,便把你拖来了满汉。

  从那时起,我们渐渐有了接触,你说我挺傻的,只懂得笑,动不动就笑,一句话可以笑半个小时,我说,我就喜欢笑。

  你说,你忍受不了我的笑,太疯癫了,可你却还傻乎乎的陪着我一起笑。

  后来,你也被我带成傻子了,动不动就笑,有时,我都没反应过来,你就笑了,然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傻了吧唧的跟着你笑了十几分钟。

  你走后,我还笑着,笑的我眼泪都流出来了,笑的我心都苦了,呵呵。

  那是你第一次跟我表白,即使在电脑前,我还是那样手足无措。

  你说,:“让你嫁给我你又不肯”。

  你说,:“我能陪你疯,陪你傻笑,不开心的时候有我能陪着你”。

  我说,:“你这是在表白么”。

  你说,:“是的,如果你暂时还不能接受,我可以等”。

  就这样,不知你等了多久,在那一天,我为你所感动,我说,我们结婚吧,你不知开心了多久,我也很开心。

  你说,:“以后有打架的话,要死,我先死,我皮厚,你只要躲在我后面就好”,我心里暖暖的。

  你说,:“妮妮,不要这么经常生气,对身体不好,要做自己开心的事情”。

  我们几乎没有吵过架,你总是让着我,我冲着你发脾气,你也不支声,就在哪安慰我,逗我笑。

  我耍脾气下线的时候,你就不叫我上线,你双开帮我做副本,还来YY哄我开心。

  你总是这样脾气好好的,让我都无法抗拒。

  记得有一次城战,你躺在对服人群里,震慑冷却一好,你就复活,只为丢个震慑。

  我说,:“小笨蛋,你怎么这么傻呢”。

  你说,:“我不傻丫,你看他们一群人被我震的跑来跑去,多好玩阿,我开心着呢,不在意别人说什么”。

  我承认,你逗笑我了,你的性格,真的好的我没话说。

  我被人杀了,你立马出现站在我身前,我被人欺负了,你头一个刷喇叭,你只为一句,“为了你,我能报复全世界”。

  我的种种回忆,恍如昨日,而你,去哪儿了。

  我不敢走,我怕你回来了,就找不到我了。

  我每天双开帮你跑专利,帮你下副本,我把打到的天悟丹都给你熊熊了。

  熊熊很乖,出了个敏加持,我想听你说,“老婆,你真厉害”。

  我给你存了好多好多石头,我一直等阿,等阿,等阿,我想你回来,我想你跟我说,“好厉害的宝贝儿”。

  可我发现,我好像等不下去了,你好像不会出现了,而我,想走了。

  我没有对不起谁,可睿睿,因为你,我要对不起浅浅了。

  她一直说,:“姐大、不许丢下我一个人偷偷跑掉”。

  她说,:“你比我更懂得等待的滋味不是吗?”

  她说,:“我只想每天和你在一起,仅此而已”。

  她说,:“我想说,我离不开你了”。

  她说,:“我的世界不允许你消失”。

  睿睿,她把我说的心苦了,她说的我揪心了,我舍不得丢下她偷偷跑掉,你也不愿意我伤害她对么。

  可你一天没回来,我的心更苦,我不爱笑了,我更不爱傻笑了。

  几个月前,你付出的努力,你等到了我。

  几个月后,你消失在人海里,我付出的努力,可我却等不到你了。

  我是该揪心,还是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编辑:小草]
上一篇:《鹿鼎记》珍兽佣兵尾巴负面技能统计 下一篇:挂机小技巧:一晚6000万职业不是难题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