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 扬州八大景色展示

腰缠十万贯骑鹤下扬州 扬州八大景色展示

  扬州是个很美的地方,总有那么些不经意的忧伤。

  细雨轻飘,扬州就像一个沐浴的姑娘,腼腆,安静,带着柔和。

点击放大

  我们记得那雄伟的城楼,还有那门前的老中医,总是帮少年的我们恢复血气。

  那屋边的NPC,带着青涩的我们做出飞檐走壁的动作,体味一番畅快淋漓。

  早晨的扬州很安静,暗青的天色缓缓亮起,将蒙在他身上的一层纱缓缓揭下。

点击放大

  扬州的长乐坊中隐匿着很多的高手,常说大隐隐于市,可那么多的身怀绝技之人却不约而同选择了扬州。

  中午的扬州是喧闹的,是经常有络绎不绝的人来人往,在长乐坊中选择自己未来的路向。

  我们长长看见忙碌的人们,却忘记在傍晚的时候他也会再次归于宁静,就像即将睡去的孩子,缓缓的平息。

点击放大

上一篇:完美属性热线羡慕 超极品十星腰带展示 下一篇:三十四区出品:高资质十变处女尾展示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