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人生聚散两依依 此番游戏拥有你们足矣

人生聚散两依依 此番游戏拥有你们足矣

  其实很想放弃这个游戏,但是我基友一直开导我,一直留着我,还时不时的骂我!微信都不放过!

  话说我被慈姑也教训了半天呢,卖个BB也被她奚落的,她最近大姨妈,最好别惹她!

  如果说留在这个游戏还有点念头的话,就剩基友轩轩,师傅搁浅,夜魔哥和旋律姐了!

  从一开始接触这个游戏已经快一年了,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没矛盾,没烦恼!

  他们很照顾我,一直很关心我,不开心,他们会逗我,离婚了,他们一直陪着我,从来抛弃过我!

  我们属性不算给力,BB也不算很好,但是目的都是相同的都只是想开心的一起玩游戏!

  我们一起做装备,出了好的,第一个想到的永远是家族里的人,也一起埋怨CY,不给我们好人品!

  话说装备这个问题我很想问畅游这几天做了这么多为什么一个毛都不给我,就给我出了几个垃圾戒指!

  《装备问题,纯属插曲!》

  我们也会私下讨论小秘密,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事情,有时候一件小事也能聊很久,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这段时间我真的很难过,没能好好的陪你们,对不起了亲爱的轩轩,对不起师傅,对不起家族里的好朋友们!

  有你们在的一天,我也会陪着你们,话说5.1号哥和姐现实的婚礼我们就要聚在一起,真的好高兴,好激动!

  希望你们的婚姻幸福美满!永远要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早点生BB,我和轩轩还等着当干妈呢!

  在这游戏里认识了好多朋友,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我不想再去提起以前!

  最遗憾的是我的好姐妹潘小韵和王发发都走了好久了,好想她们,不知道谁也还惦记着这两个女娃!

  有空的时候想起她们,就去她们的住宅看看,帮她们扫扫垃圾,心里幻想着她们能回来陪我一起疯狂!

  即使自己知道没这可能,但是能看见她们YY有时候还亮着我就很高兴了!

  到最后也只剩你们在我身边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果然是这个道理,我们彼此守护着彼此!

  最后说一句:师傅我的职业经验全给你二转BB了,你什么时候赔给我!

  这是N久前和她一起的照片,翻开来看真的好难过!她也是个傻女孩!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好自己身边的人,一直在你身边的才是你最好的朋友!祝福小韵生活工作美满!

  祝福吃饭啦家族的全部成员,工作顺利,学业有成,幸福美满!我爱你们!

  还有蜜茶和清茶这对二货夫妻,你们两个也必须给我好好的,不准再闹别扭了!

[编辑:小草]
上一篇:装备坑货无极限 如此属性谁用谁蛋疼 下一篇:名扬天下实至名归 极品龙芯引羡慕无数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