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似水流年韶华倾负 此后经年再也不见

似水流年韶华倾负 此后经年再也不见

  云卷云舒——漫山采药,屋顶跳舞,驻足望水,悠然行船,彼时一个人的云卷云舒。

  不负相思——老树花红,湖光水色,试探与陪伴,宠爱与专注,有一种沉默是惊天的告白。

  剑舞风华——走走停停,走为了前进与寻找,停为了休息与反省,不强求的剑舞才有迷人风华。

  似水流年——韶华倾负,蕾丝乱了,小小基情,坐等入眠,从开始到现在,出现或不出现,你一直都在。

  蓦然回首—— 时间飞逝,不愿蹉跎年华,感谢别人对自己的好与坏,成就这一场虚拟又真实的体验。

  一切,到最后,不过是记忆。此后,很久不见。再见。

[编辑:小草]
上一篇:如此极品如何不羡 隐者双攻手套求超越 下一篇:好运来临抵挡不住 十变天秤尾意外之喜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