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山河无间的巧用 轻松完成开山运金活动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 编辑:柠檬水 来源:网络
山河无间的巧用 轻松完成开山运金活动

  相信大家在每天中午的开山运金活动中,都或多或少打劫过,或者被打劫过,我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开完箱子以后顺利平安的走人。

  首先,你要配备精良的装备。比如:良好的网速,够快的手速,如果这些你不具备的话,就去找个连点的脚本吧,不然别说顺利回去,你连矿都拿不到的。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点,最重要的,你去的时候必须带上一位战友,或者你自己开一个,那就是今天的猪脚,我们的强力DPS(贤士),不强力也没关系,只要他学了重要技能,“决:强,山河无间"即可,嘿嘿,接下来,你们就懂了吧,直接在叫贤士在蓝冥呆着,快结束的时候,就要用山河无间,拉你出来。

  这样就会完成此次的任务啦。是不是很有用啊?嘿嘿!其实,我也没怎么试过,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尝试一下。

相关资讯:
爆料:开小号冲侠客刷双倍经验的办法
谈谈平民猛将天赋与技能的最佳选择
鹿鼎记OL美文:梦醉西楼之一念执着
极品十变银月罗刹 7000+资质 28W攻击
我在鹿鼎记游戏的爆笑小故事六则
分享几条鹿鼎记OL游戏小技巧给大家
对贤士的个人见解 装备加点的综合攻略
人生难得几回张狂 游戏终归是游戏而已
【爆笑恶搞】鹿鼎记之甄嬛传体语录
真情的告白 你是我唯一坚持下去的理由
上一篇:游戏中没有垃圾职业 六大职业综合分析 下一篇:爆料:开小号冲侠客刷双倍经验的办法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