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心得:关于《鹿鼎记》平西王兵法的问题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心得:关于《鹿鼎记》平西王兵法的问题

  有许多平邮都不知道平西王兵法的奥妙,我在这里说明一下。挖宝图进平西王藏宝洞会随机得到兵法残卷一二三四五,凑齐一套(一二三四五,五张为一套)右键合成为平西王兵法。

  这里要注意的是一旦合成便成为绑定物品,切出怪的级别与你当前级别相同,只能你自己做队长带队去挖,我建议找一个级别最高的做队长,让他合成,便能让经验最大化。

  现在平西王兵法出怪顺序变了,以前是随机刷到底图,现在的模式是,第一个怪你开在40级的地图,那第二个和第三个便会在45级地图50级地图出现。所以大大缩短了得到经验的时间。注意一定要组队去,组满人,要不你会死的很难看。

  第一个怪会随机将队中一个人变成小鸡,小狗等小动物;第二个会魅惑技能,被魅惑单位不能攻击;第三个是高攻击类型,基本上2万+的血3下就挂。

  每次杀怪的经验是递加的,可以带双杀。

相关资讯:
不会跑错!鹿鼎记ol金色矿洞详细路线
轻松掌控二代BB的资质、悟性及变异度
元素宝石经验 高概率点及防止杀人抢点
高玩剑客分享!从1级到80级简单攻略!
鹿鼎记ol那份不属于我的爱情 我很陌生
鹿鼎记ol高玩心得分享 揪心的生活技能
后期隐者PK绝不垃圾 照样能打能抗
鹿鼎记ol新手升级小宝典 亲信聚餐速升
鹿鼎记OL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伙伴篇
Q版图签再次来袭 光速抱走求卖萌
上一篇:元素宝石经验 高概率点及防止杀人抢点 下一篇:不会跑错!鹿鼎记ol金色矿洞详细路线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