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华东电信君临天下:众君云集恩泽 炮火连天

发表时间:2011-07-30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华东电信君临天下:众君云集恩泽 炮火连天

  艳阳高照,龙掘恩泽雨林地图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建城大业,各区的勇士都行动进来了,江湖盟与御林军的生死之战又将点燃。今天是公测区的第一次建城大业,开始前的场面如何,想了解的就请随小记走入前奏吧。

  小记一早就来到了龙掘,可因为时间太早,所以大家都还没到,都零零散散的分布在补血点处,看来部分勇士心里还是对这场建城大业满怀期待,怕错过而在这早早守候的啊。小记也一直默默的等待中。终于,时间达正11点整,平安城补血点突然人数剧增,小记的电脑突然之间定格了,满眼全是刷状态技能的。  

  满屏的人  

  一个个的点点代表一位位勇士

  小记这次了解到,江湖盟与御林军都为这次的建城大业做好了准备,或结盟或1家独大,恩泽的建城大业又将是腥风血雨的一天。小记在雨林中穿梭,身边危机重重,每步都需要小心翼翼的行走,慢慢的已经接近开放地图的时间了,所有勇士们都在等待14点的到来。小记这时也在恩泽雨要中发现御林军“白马义从”大部队的身影,“白马义从”这次公测建城大业电信区近800人参与,对比上一个区的实力又上了一层楼,这次白马的战况又会是如何呢,小记想大家都很好奇吧,在稍后的报道小记会追踪报道哦,大家不要走开了哦.  

 

 

  近800人之众

  最后温馨提示:建城大业中,多次出现非本记者站成员前去观战,希望各公会认准小记,不要搞错了哦!

相关资讯:
条条大路通罗马-游戏里生活技能详解
小小药师初长成之技能心得攻略完整篇
小小药师初长成之天赋经验攻略小篇
小小药师初长成之转职 加点以及回蓝
新手攻略——装备颜色所代表的含义详解
上一篇:新手攻略——装备颜色所代表的含义详解 下一篇:条条大路通罗马-游戏里生活技能详解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