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先知先觉二 鹿鼎记未来伙伴系统发展讨论

发表时间:2011-05-16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最近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大家都极度羡慕宝宝NB。为啥如此,说的其实有点复杂了,先给个直接点的例子,一朋友75级,不点技能的升级,已经有一个星期样子了,别人升级只为做宝宝,不为其他的,听说略赚了上W金样子。  何解?那就要看看宝宝的王道了。宝宝分为珍兽

  最近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大家都极度羡慕宝宝NB。为啥如此,说的其实有点复杂了,先给个直接点的例子,一朋友75级,不点技能的升级,已经有一个星期样子了,别人升级只为做宝宝,不为其他的,听说略赚了上W金样子。

  何解?那就要看看宝宝的王道了。宝宝分为珍兽,佣兵,尾,法宝也算在内吧。71的珍兽,那个比啥41的相同鉴的,牛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同样十变,仅论价格,相差的就是几百人民币甚至近千。

  珍兽的说法有很多,论坛也有很多对其的论述,本系列文章定义为总概性类型,我就不在此赘述了,仅举个例子。血加持,相信大家都很熟悉,0的心法血加持上1000+,3的心法血加持5000左右,可想而知5+6+甚至7+的心法能加多少血量?此外的力加持,技加持,你们可想而知,仅仅一个NB的珍兽就能让你几近无敌了。

  佣兵的属性也是同理。佣兵我感觉,至少是在游戏中,我不追求十变,高变,我追求的漂亮。佣兵带个美女帅哥的造型,要羡煞旁人了,有的佣兵,不一定是十变的好看。哈哈,你游戏的时候是想带个武功高强的海大富怪物,还是想带个温柔的双儿,或者是超美的阿珂呢?

  尾要单独拿出来说说,目前为止大家都是天平 金牛的尾居多,尾的技能运用有时候能起到关键性的左右,群晕技能,单晕去血技能,加持点,等等。

  但是尾的最关键性作用还是元素,影响力的属性。曾经有个朋友讲到,宝石可以不上尾不能不弄。的确,如果我们可以耐心点的话选择元素,应该先弄个尾,以尾的元素,来决定我们自身的元素。可见尾对人物的影响力。

  法宝其实比较简单,转世洗技能,求双攻血上限,看人品吧。小宝里面箱子有开出的!

  多了伙伴就相当于多个人物帮你PK,时时尤甚之。官方对于宝宝推崇,让我们不得不承认,宝宝是王道之一的选择,弄齐你的宝宝,也许你就是一方诸侯,独行侠其实也不孤单。

相关资讯:
新手菜鸟大扫盲 跑商卡镜像须放眼注意
先知先觉四 鹿鼎记未来宝石发展讨论
先知先觉三 鹿鼎记OL未来等级发展讨论
先知先觉 鹿鼎记OL未来技能走向讨论
鹿鼎记OL 帮派生产资料大全(基础篇)
上一篇:先知先觉 鹿鼎记OL未来技能走向讨论 下一篇:先知先觉三 鹿鼎记OL未来等级发展讨论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