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鹿鼎记>综合攻略>

新手升级必备知识:10-19级 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幽茗眩舞 编辑:幽茗眩舞 来源:网络
新手升级必备知识:10-19级 升级攻略

·蓬莱任务

  • 通缉逃犯:在柳一刀接取任务后,背包里会出现通缉令,右键打开通缉令,获得通缉犯李大刀的位置坐标,自动寻路到指定位置,再次右键使用通缉令即可出现李大刀,将其击杀,即可到柳一刀处交任务。一定要记得到达指定地点后还需要再次使用通缉令,李大刀才能现身呢!


    右键使用通缉令,拿下李大刀

  • 查点兵器箱:需要查看各个兵器箱的兵器数,然后将三个兵器箱的兵器数累加,提交任务时回答准确数值才能完成任务,一旦引导查点兵器箱,在一定范围内会附近的守卫张龙攻击,一定要控制好距离。张龙这厮攻击挺高的,要注意隐蔽好自己数兵器。


    嘿嘿,偷偷摸摸地,数数啊,隐蔽好一定要距离张龙远着点

手动升级

人物升级达到15级后,将不会自动升级,需要在任务属性栏点击手动升级,经验值最多不会超过3级,所以经验值满足升级后请手动点击升级。

相关资讯:
新手升级必备知识:1-9级阶段升级攻略
帮你解惑!浅析六大职业哪个更好玩?
上一篇:帮你解惑!浅析六大职业哪个更好玩? 下一篇:新手升级必备知识:30-39级 升级攻略

专题推荐更多>>

鹿鼎记帮派专题上线 5大系任务攻略大全金顶乱世叶子猪:《鹿鼎记》职业加点模拟器鹿鼎记职业天赋专题叶子猪鹿鼎记OL资料库上线做个手工达人:工艺制造 材料需求专题